在线留言

 
 

   最新动态
新闻列表
新闻详情
拉夫堡大学QQ群
QQ群号:475035007
 
 

拉夫堡大学换取CAS流程介绍

 亲爱的合作伙伴:

   随着2015年入学季的临近,为更好的接受拉夫堡大学Offer,加配语言和换取CAS,确保学生能准时入学报到,我们将申请语言及换取CAS的流程介绍如下:

1.
办理接受Offer方法:通知我们,我们帮学生进行在线接受。
2.
申请语言时间和方法:
   a.
时间:我们需要留出换取CAS及签证的时间。我们建议学生最晚要在5月中旬考出雅思成绩,以便决定是否申请语言,还是选择直录。
   b.
方法:请先和我们确认需要配多久的语言课程,之后将最新的雅思成绩和护照一起发给我们。语言申请提交后会收到语言中心发来的缴费通知,押金200磅,电汇支付。需要注意的是,只有支付了押金才能确保语言的位置。付款成功后大学会发来语言的Offer及住宿信息。

3.
CAS
   a.
对于持有unconditional offer的学生,只需确保护照已经发给过我们,之后就等大学出CAS了。
   b.
对于持有conditional offer的学生,请仔细查看offer上的要求,尽快把满足条件的材料发给我们,如学位证,毕业证,最终成绩单,雅思成绩等等,(以上材料要求配有英文翻译件,翻译件最好也有学校的盖章)。

最后预祝每个学生都能顺利入读拉夫堡大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