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线留言

 
 

   最新动态
新闻列表
新闻详情
拉夫堡大学QQ群
QQ群号:475035007
 
 

拉夫堡大学将参加2014北京QS全球MBA巡展精英展

8月,QS全球MBA巡展精英展(QS World MBA Tour Premium)再度登陆亚洲QS全球MBA巡展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MBA教育展活动。由英国高等教育研究机构QS组织,活动每年到访世界范围内70多个城市。参加QS全球MBA巡展精英展的是全球顶尖的商学院,可以了解关于顶尖MBA项目的全方位信息。活动包括与名校招生官面对面交流,MBA说明会及互动式研讨会,名师GMAT专题讲座,结识名校校友以及百万美元独家奖学金供申请。在找到最适合自己的MBA项目同时,这还将是为招生官留下深入印象,为成功进入名校奠定基础的绝佳机会。

 

拉夫堡大学商学院作为世界排名前1%商学院也将参加此次巡展。拉夫堡大学商学院是全英仅有的16所获得三个主要国际认证机构,三重认证的商学院;既AACSB(高等商学院联合会)认证,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的EQUIS认证;AMBA认证。还有包括HBSStanford GSBDuke-FuquaUCLACEIBSHEC ParisIERiceToronto-Rotman等世界顶级商学院招生官及校友亲临现场。

 

活动时间:2014831 周日 12:30-17:30

 

活动地点:北京万豪酒店 宴会厅

 

更多资讯及申请请联系我们!info@lborochina.org 010-58699445-6054/6055/60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