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线留言

 
 

   最新动态
新闻列表
新闻详情
拉夫堡大学QQ群
QQ群号:475035007
 
 

拉夫堡大学商科新的荣誉——商业和经济学院获得AACSB认证

 

拉夫堡大学商业和经济学院获得了AACSB(高等商学院联合会)的认证,巩固了其在世界排名前1%商学院的地位。
 
新的荣誉意味着拉夫堡大学商学院成为全英仅有的16所获得三个主要国际认证机构,三重认证的商学院;既AACSB(高等商学院联合会)认证,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的EQUIS认证;AMBA认证。AACSB认证商业教育卓越的标志,全世界15,000个商业项目只有不到5%获得此认证。
 
取得认证是一个严格的内部审核,评估和改进的过程,需要几年才能完成。AACSB严格的认证标准要求高质量的教学环境,创新规划,并积极参与行业活动。所有被认证的学校要保持他们的认证,每五年必须进行同行审查。
 
商业和经济学院院长 Angus Laing教授说:
AACSB认证使学生,家长和公司客户确信,我们能提供最高质量的教学和研究,我们的毕业生完全具备当今全球商业环境的要求。全球公认AACSB认证将为我们继续吸收最好的学生和员工带来帮助,以及打开对未来进一步深入研究的机会。”
 
AACSB国际执行副总裁和首席评审官 Robert D.Reid说:
AACSB认证代表了一个可以授予商业学位的教育机构获得的最高成就。他需要大量的自我评估和决心去获得AACSB,我赞扬拉夫堡大学对管理教育的贡献和领导作用。
通过认证,拉夫堡大学不仅达到了卓越的特殊标准,并且做出了持续改进的承诺,以确保机构会继续提供高质量的教育给学生。

更多资讯请联系我们!info@lborochina.org  010-58699445-6054/6055/6049